1

1

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

茄苳清水一號店 出產好食材。

茄苳清水一號店  好食材可預訂與宅配。


清水高麗菜
冬季是高麗菜的出產季節,余媽媽種植方式是以傳統自然農法種植,出產地為清水溪上方一塊豐沃的土地,海拔為300~500公尺。清水高麗菜的特色是又脆又甜,非常適合做涼拌沙拉。因高麗菜出產量不多,但歡迎預定與採購,如需要可以在部落格上留言,我們都會為大家服務。

清水高麗菜資訊區:
季節--11月至5月(如果天氣還沒變熱可以到6月底都還有出產)
計算方式--3~5顆100元。
配送方式--宅配到家
運費--本店未與宅配合作,以7-11或全家配送的尺寸來計算。
時間--看清水高麗菜出貨狀況,如果有採收會以當天配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清水放山雞
我們家的雞,是山上最會飛的“飛雞”,也是最享受大自然的環境。雞禽是住在山上耕種的農家人一定會選擇的生活方式,這個方式不僅替自己餬口,也是為了家人的健康飲食,就是要吃到最新鮮,最營養,最讓人放心。余爸爸細心照顧飼養雞群,期待能夠健康茁壯,並在大自然氛圍環境下成長,養雞是余爸爸每天認真細心照料,為了子女的身體健康,清水雞是提供了我們的重要飲食養分。雞的健康成長,也是余爸爸最驕傲的事情。

清水放山雞資訊區:
季節--一年四季提供。
計算方式--全雞:700元(全雞不剁)
配送方式--宅配到家(冷凍宅配)。
運費--本店未與宅配合作,以7-11或全家配送的尺寸來計算。
時間--以當天收訂單,當天新鮮處理並寄出。
(因屬於小範圍養殖,看雞群成長狀況。如果雞數量不夠,會已預訂的方式來通知配送日期。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