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1

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

茄苳清水一號店 夏季蔬菜

茄苳清水一號店 夏季蔬菜

預告夏季的新鮮產品
        清水南瓜,是本店夏季的新鮮佳餚,夏季提供了充足的陽光和雨水,是南瓜最適合的出產季節,食材都是余媽媽從小照顧長大,也依照氣候的變化,溫度與濕度最好的情況下成長。余媽媽常常說,冬季吃高麗菜,夏季就是吃南瓜,任何瓜類都是在夏季出產,這變成我們去辨識食物新鮮都是依照季節,以非常自然生長的方式,不改變基因,順應氣候的變化,所以店裡面的食物更動都是看季節性出產的產品,非常新鮮又健康。

       我們的土壤是在海拔300~500之間,擁有山上好的空氣與美麗的溪流,種出來的菜是好吃又健康,買過的客人對於余媽媽的種植方式詢問過好幾次,怎麼種的,為什麼這麼甜又脆~
我們出產的食材都是在自己的土地上親手翻土與種植,這塊土地是從祖先開始開墾就留下來一直到現在,土質非常鬆軟,加上豐沛的雨量和從地底的地熱,給予了每個食材溫暖的家園。在這一片土地上,我們不施農藥,是為了保護這塊肥美的土地,余媽媽常說自然的肥料就是不刻意去修飾雜草,生長期間不施放任何刺激成長的藥物,一切都按照大自然的變化讓蔬菜在最自然的環境生長,只把南瓜種子撒在雜草堆裡面,自然而然就成長,而長出的大小也不受限制,因為土地大可以讓每一顆種子以自己成長的形態來結果。

       種植方式簡單又遵循自然律動,余媽媽常說越自然的東西就越好,不要刻意去做施肥或除草的動作,大地自然會給予養分,而山林的鳥群喜歡停留在菜園,也是為每一季出產的蔬菜提供了免費的音樂。
   
 夏季出產的產品有南瓜、胡瓜、拂手瓜、絲瓜等各種瓜類,歡迎喜歡大自然出產的當季蔬菜,都可以訂購,如果不喜歡單一蔬菜,我們都可以做綜合瓜類的訂購喔!








清水瓜類資訊區:
季節--7月至10月
計算方式--未定價。(等蔬菜出產後在提供價錢)
配送方式--宅配到家
運費--本店未與宅配合作,以7-11或全家配送的尺寸來計算。
時間--如果有採收會以當天配送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